{{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1,500元免運費

常見的寢具材質有哪些?

你知道市面上最常見的寢具材質是什麼嗎?第一次購買該怎麼選?適合你的又是什麼呢?

 

 


● 萊賽爾天絲

可以說是最熱門的寢具材質,關於更多天絲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此篇文章。天絲™是取自木漿纖維的大自然原料,親膚、絲滑的觸感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吸濕性優越,非常適合台灣潮濕的天氣!

●適合怕熱、習慣裸睡、皮膚易過敏的人

●單價較高,市場選擇多

●有光澤感,觸感柔順絲滑

●溫度調節作用,適合一年四季

 

 
 


● 精梳純棉

有明顯的經緯度紗線,整齊的棉纖維,觸感柔順透氣。與一般「純棉」的差異在於,精梳純棉多了「精梳」這道工序,過程中會整理好長短不一的纖維、同時也汰除掉有雜質或過短的棉纖維,讓最後織出的面料長度一致且整齊,這樣一來的手感會更加柔順,且不容易有棉結球。

 

●較為平價、適合小資族或初次購買寢具的族群入手

●喜歡溫潤觸感的人

●花色選擇多,適合喜歡豐富印花的人

● 水洗純棉

水洗棉的原料同為100%棉,與精梳棉不同的地方在於,水洗棉添加了水洗的程序,所以近看面料會有微皺的質感,同時也保留了純棉透氣的特性,觸感溫和、平易近人。



● 雙層紗

雙層紗材質最常被使用在嬰兒的包巾、薄被等使用。因為雙層紗的特性為使用雙層織造的技術,透氣度非常好,其原料為100%棉,手感也很親膚柔潤。近看可以看到像紗布一樣的織造感,有許多經緯線交叉,因為有特殊的織造技術,不用擔心是不是容易破洞或鬆散喔!



● 法蘭絨

法蘭絨或是羊羔絨,都是在冬天常見的溫暖材質。法蘭絨的絨毛細緻、豐厚,帶有微微的光澤感,保暖效果非常好!飛航模飾也特別在面料中織入抗靜電的導電絲,可以大大降低靜電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