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1,500元免運費

常常搞不清楚床包組內含哪些商品嗎?

該怎麼選才是自己需要的呢?

今天將會針對以下組合作介紹:

◌ 枕頭套床包組

◌ 薄被套床包組

◌ 兩用被套床包組

在床包組的尺寸選擇,也可以參考此篇文章的介紹喔!


● 枕頭套床包組(枕頭套+床包)

枕頭套床包組「不含被套」,僅有床包與枕頭套,通常單人尺寸的枕頭套為1入,雙人以上的尺寸枕頭套則為2入。適合常換洗床單、需要預備多套換洗、不需要被套的人使用。價格比較實惠,需要搭配自己的被子或被套使用。

 

● 薄被套床包組(枕頭套+床包+薄被套)

薄被套床包組內含:床包+枕頭套+薄被套。薄被套僅是一層薄布套,通常在使用前會需要再加入被胎才可以使用喔!但也有少數較怕熱的人,會習慣直接蓋,也是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調整喔!

 

● 兩用被套床包組(枕頭套+床包+兩用被套)

兩用被套床包組內含:床包+枕頭套+兩用被套。兩用被套顧名思義就是有兩種用途的被套。可以想像為一般薄被套內裡再多一層鋪棉,創造一些厚度,就像一般的薄涼被一樣可以直接使用。也和薄被套一樣有拉鍊,天氣更冷的時候也可以再加入厚被胎喔!價格通常會比薄被套來的稍微高一些,但也更加實用!

 

在結尾也幫大家再次整理:

 

●枕頭套床包組-枕頭套+床包

●薄被套床包組-枕頭套+床包+薄被套

●兩用被套床包組-枕頭套+床包+兩用被套

 

在網路選購時,可以注意商品標題名稱,商品頁中也會有詳細的內容物說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