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1,500元免運費

「新婚房挑選的這套咖粉色寢具,我們跟長輩都太喜歡了!想要挑選有點紅色系,但又不想要完全大紅色的,看到這組就覺得非常適合!色系很溫柔也有符合喜氣的元素,未來新房也會想要再回購!非常舒服!」

「海鹽芝士的毛毯太可愛了!!是非常好看的藍色格紋,喜歡飛航模飾的原因是他們家的東西都不會跟其他人一樣,去年買過別家類似的毯子,材質真的沒有這麼舒服!我買常規尺寸的,放在沙發上看電視蓋很大很舒服~」

「感謝飛航做出那麼棒的聯名商品!從今以後又更愛小王子了~~超級療癒的!!!」

「跟以前買的聯名款都不一樣!每個細節都有照顧到而且很有質感!雖然抱枕單價比較高,不過拿到實品後就會發現很物超所值!太精緻了~」

「柏靈頓藍X米杏色雙色設計完全是我的菜!之前我的羊羔絨床包組常常睡到一半悶到流汗,才知道原來一個舒服的寢具是真的可以提升睡眠品質!飛航模飾的雙面法蘭絨除了很輕又保暖恆溫之外,也完全沒有掉!」

「每天醒來都可以踩到小王子的地墊,軟軟的超舒服~~以前沒有用床邊墊的習慣,不過買了小王子之後,覺得這個東西真的很必備!!」

「飛航模飾家的暖被很厚實但不厚重,很不喜歡太重的被子,會有壓迫感~而且無法搬東搬西的(喜歡把被子拿到客廳蓋著追劇的人會懂🤣)而且顏色用看的就很暖又舒服!更重要的是超級親膚 即使把臉埋在裡面也不會感覺刺刺的~」

「秋冬季節的到來,天漸漸變冷了,人越發越懶…下班後人生,就是一回到家後立馬換上居家服,只想懶在沙發上當沙發馬鈴薯,坐著看電視,只會越坐越冷,為了不瑟瑟發抖的看電視,還好我提早準備「飛航模飾」超舒服的法蘭羊羔絨毛毯~」

「飛航模飾的這款雙面法蘭絨床包組真的是第一眼就擄獲了我的心💘不但顏色好看,法蘭絨的材質更是看起來就溫暖無比!其實原本有點擔心法蘭絨會不會容易靜電收到後發現~擔心都是多餘的!整個材質都非常親膚之外,還有另外做抗靜電的處理!不用擔心在床上睡一睡頭髮就炸毛了😆」

「跟我一起躲進暖暖的被窩拔🖤現在有了暖暖被就算沒有寧靜的環境,一躲進被窩一樣睡得很好!而且這個紅色也讓人覺得很溫暖舒服,雙面做法蘭絨的材質,觸感很柔順沒有阻礙,也不會靜電、不掉毛絮,快來和我一起開啟我們夜晚的飛航模飾拔!」

「來分享一下我的保暖棉被是飛航模飾的羊羔法蘭絨暖暖被,這件的顏色是溫潤熱拿鐵,很舒服的色系,有種低調的質感~還有跟棉被長一樣的抱枕,配一整套看了比較順眼⁽(◍˃̵͈̑ᴗ˂̵͈̑)⁽」

「隨著天氣漸漸變冷,床包組當然要選能保暖的,這次體驗法蘭絨床包組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去年有買他牌類似的材質,一直掉毛(難過)但飛航模飾的法蘭絨是用高速編織製,還經過拉毛處理,比較不容易棉絮滿天飛!」

「大推特推飛航模飾超美的冬日寢具系列~我身上這條香醇熱拿鐵暖暖被,是我目前視為最舒服最保暖的被被🙆🏻‍♀️(連兒子都愛不釋手😚)」

「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一個好的睡眠可以影響一個人的身理跟心理 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飛航模飾完全是專櫃等級的質感~但是價錢上又很親民 cp 值真的很高!一起打造舒適的睡眠空間、好的睡眠品質!」

「前段時間比較冷的時候,裹棉被真的是我的日常狀態,晚上裹著飛航模飾的毯子修圖,修到累了直接倒下來睡,溫暖又柔軟真是超級幸福。不起靜電、不掉毛絮,和小時候印象中會害鼻子不舒服的大毛毯很不一樣~」

「又來回購小王子床包組了!白灰配色真的很好看~而且材質是比之前買的還要更透氣的棉,第一次嘗試但很喜歡!上面的小王子圖案真的很可愛很療癒~」

「很喜歡~睡起來也很舒服!整體很喜歡寄送速度快、CP值很高!觸感很蘇胡~有需要會再回購!番外篇~默默覺得我家狗狗也很喜歡!」

「最近新婚也完成了新房,又來飛航模飾回購了~~這次是老公選的床包組,整體很亮眼很適合新房使用!質感一樣很好、一樣很舒服透氣!每次想要換床包都要先來飛航逛一下XDD」

「睡覺睡不好!可以先換換床單!用來用去還是最愛萊賽爾天絲、自從換了這種材質的床單!老公連誇好幾天😀關鍵是用了就回不去啦~認真👍🏽」

「下單隔天立馬寄出美美的粉色床包組!顏色跟官網上介紹的無色差,簡單清洗之後馬上使用,材質也很舒適,有需要會再回購的!」

「羊羔絨的材質蓬鬆柔軟,不會扎皮膚(之前買過別的會刺,所以都只蓋法蘭絨那面)法蘭絨的觸感也很舒服,摸過就回不去了!!柏靈頓藍床包實體超美又很有質感,肉桂捲跟香醇熱拿鐵秋冬必備花色一定要包色才不會後悔~贈品抱枕很大顆當靠墊很舒服~買了這些今年冬天可以盡情賴床了!」

「買了一件肉桂毛毯超!級!好!看!又很溫暖!便攜款的尺寸放在辦公室用剛剛好!其他同事都跟我要連結大家一起買XDDD已經想要再下單大尺寸的在家裡用了(^_^)」

「像我這樣的睡覺氛圍~沒理由叫的起床啊!叫不醒我的!越來越冷 躲被窩的小日子又更多了~換了新床包就像換了一個新天地~房間瞬間填滿色彩,好舒適!陽光·朝氣~水跟空氣都有了~我就像植物一樣享受著植感好眠!」

「這顆枕頭直接解決了我三個痛點,肩頸痠痛、過敏體質、潔癖男友。這一款有三種高度可以自己選擇,我選擇了適中款加上厚實款,我和男友可以各自選擇喜歡的高度,有時候過敏或感冒鼻塞,另一顆也可以拿來增加高度,緩解過敏症狀!除此之外,純棉的表布抗菌防蟎、還可以水洗!!」

 

「伴著晨光為家裡的床換上一套新的床包,選的是喜歡的綠搭上黃色碎花的設計,有點復古有點可愛,房間頓時變得更活潑有朝氣了。」

「第三次購入飛航模飾了!紫色床包馬上下單~我家狗狗也好喜歡!」

「新購入的小花兩用被床包組,實品真的跟網頁一樣美吶!花朵圖案清新舒服,第一次開放試躺小孩就不離開了!非常值得再次回購!」

「最近家裡整修,終於有自己的房間!剛好找到理由買新的床包~新的床包組讓房間變得很有質感!」

「很幸運的參與了飛航模飾的抽獎活動,這次的獎項為混色的床包組,非常可愛,雖然一開始會擔心枕頭套和床的不是同款會有不搭的疑慮,但實際收到時,才發現實在是太可愛了!!材質也是沒有話說,很舒服~」

「質感很好,配色搭配得好好喔!完全是我喜歡的棉質感!」

「生活美學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和風格,美學素養則仰賴環境的淬煉與生活經驗的累積。房間終於大翻修完畢。我立馬套上最近從飛航模飾購買的台灣製天絲床包及兩用被套組,讓臥室有種韓國花卉清新的感覺。這組寢具被套組完全深得我心,除了採用淡色系列呈現,花卉的圖案一點也不讓人覺得廉價!」

「瞧⋯這套舒適的寢具被套組,就是近期梅子一家的居家美學佈置。無論視覺還是觸覺感受皆讓人舒適!至於,睡袋的部分則是讓梅子瘋狂到晚上寧可甘願躺在睡袋享受那被包覆的溫暖感,也不願和我相擁入眠呢!」

「自從宿舍換了天絲床組後,每晚睡眠滿意度大幅提升!睡眠品質提升了,接下來就是希望睡眠時間可以更充足,滿足我每天睡滿7小時的心願只要睡得飽,皮膚好,精神好,生活也美了」

「小時候總是吵著不想趕快睡⋯長大後才發現睡覺是一件幸福且奢侈的事情!好心情一覺到天亮!換了這個床包以後,就覺得房間變得超有活力的!不只圖案可愛~質感與材質也是棒棒!摸起來軟綿綿的很舒服!」